GPU 技術與應用研討會

簡介

隨著繪圖處理器 (GPU) 的快速進步,越來越多的研究藉著 GPU 來幫助複雜的計算與大量的資料處理,例如: 生物資訊的基因資料、媒體和娛樂、製造與設計、醫學、天文模擬、石油和天然氣探勘等。許多新的應用程式也嘗試著以創新的方式來利用 GPU 來提升效能與減少成本。

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的 CUDA Center of Excellence 將於 9 月 14 日舉辦「GPU 技術與應用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個領域的專家學者來分享他們使用 GPU 來幫助研究與發展的成果與經驗,歡迎各界的同好分享與交流。


研討會時間:101 年 9 月 14 日 8:30~17:00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綜合二館 8 樓 國際會議廳 Map

Registration
Opening by CCOE and NVIDIA
清大計財系 韓傳祥教授
成大機械系 Matthew Smith教授
台大物理系 高英哲教授
國網中心 郭芳安,張西亞博士
台大資工系 陳維超教授
台北科技大學土木工程系 楊元森教授
長庚大學 林俊淵教授
成功大學數學系 陳旻宏教授
清大資工系 張智星教授團隊
成功大學土木系 王雲哲教授團隊


Contact

No. 101, Section 2, Kuang-Fu Road, Hsinchu, Taiwan 30013, R.O.C
30013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代表號:03-5715131 
統一編號:46804804

研討會

NVIDIA VGX boards

下載 下載